close

你們喜歡白拋拋的我還是黑嚕嚕的我?我是想當白雪公主啦!不過要當真的不容易,因為最近太陽開始大起來了!要變白對我來說更難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決心的,如果你們覺得我就這樣被打敗那你們就太不懂我了!為了我的臉蛋我找遍全世界,終於找到了適合我的保養品,李燕代言的👉🏻KOCSKIN克麗詩黛3D全能亮白菁萃 

   

光看這個瓶身真的不簡單,是我超喜歡的藍色耶!而且質感真的很好,以前擦美白的產品皮膚都會變乾,所以不但是沒有變得更白皙,皮膚還很容易缺水變得乾燥暗沈,但小菁萃是我用過美白產品相當具有保濕效果的一罐 

   

採用創新獨特3D極化水因子,達到多重保濕作用,以及最新油珠極化技術,讓保養成分能夠深入肌底,天啊!這些新技術都是我沒聽過的耶!感覺我已經落伍了😂 

 

其實我也才擦了7天,我覺得我的肌膚好像看起來有較比較透亮,而且皮膚不會乾,有那種自然發光的感覺,感覺好厲害啊!所以現在我連脖子也不放過,就怕我的臉跟脖子會有色差  

  

它的質地我覺得擦起來不會太粘膩,擦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完全沒有負擔,夏天快到了!除了防曬要做好之外,想要改善暗沈肌真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