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我真的超愛滑網購的,下雨天沒事做,躺在家就可以看看有什麼好買的,最近超愛逛淘寶的,因為淘寶plus專區

免運門檻下降到¥199,等於不用買很多東西就可以享免運,我就直接把我想買的東西一次買買齊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其實很多人可能第一次使用淘寶會覺得很陌生,但其實淘寶購物真的很簡單,而且用官方直郵還可加購¥18起的尊榮服務,加起來就是一個包郵+包稅的服務,除此之外還有售後丟失、破損、缺件、錯單可向客服申請賠償,這個服務也太貼心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這邊就是我這次想用淘寶PLUS免運¥199來買我需要的東西,首先先打開自己的淘寶,我使用的是手機淘寶APP,進入首頁可以看到淘寶PLUS滿¥199包郵的圖示,然後點進去就是包郵頁面,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呢!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我直接選了我觀望很久的寵物沙發和推車,在下方會出現滿¥199台灣包郵的標籤,要記得點選官方直郵-海運快遞哦!算起來免運真的比平常優惠還要多耶!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如果說一次買比較多東西的時候,淘寶官方物流真的非常方便,可以一次湊齊想買的東西,只要買到¥199就可以免運,可以省下不少運費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然後再選擇自己想要的付款方式,淘寶有提供的海外支付,像是中信扣款、信用卡、轉帳、超商代碼繳費,不需要有支付寶也都能輕鬆買到

 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而我是選擇用中國信託綁定銀行扣款的方式,不但手續費低,而且直接扣款又方便,買完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直接等我的商品到啦~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我覺得這個服務很棒的是有"TW本地退"標籤的商品如果今天我對商品不滿意,確認收貨後15天內都可以免費退貨的,等於有了鑑賞期,還可以選擇有專人上門退貨或是使用7-11退貨,而且遇到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向客服詢問,有24小時的保障,所以更能安心的購買我想要買的東西啦!淘寶plus¥199就可以包郵到台灣~也太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