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懶人的我真的不愛擦瓶瓶罐罐

以前趕著出門時光是要擦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就搞了老半天

但女人真的不能不保養啊!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老化速度可是很快的

  

最近我在網路上認識了超好用的秘密武器⚜️詩美諾全能精華乳👉🏻lihi1.cc/59cGs

它主打All in one全效合一

一瓶就可以抵多罐

我就是被這點吸引住立馬下單的

  

拿到的時候超驚訝比我想像中還要大罐耶!

洗好臉後~我每天早晚都會擦

   

 

這款精華乳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草本精萃的味道

裡面成分是創辦人熬煮35年的獨家配方

有人蔘、靈芝、高山紅景天、蠟菊等十多種的草本精華

為肌膚補水、鎖水、儲水

  

而且聽說老闆還不顧成本特別加碼

奈米級的Q10、水解蠶絲蛋白、膠原蛋白

就是要讓所有女人維持在18歲啊!

  

它的質地是乳狀的但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我很喜歡

點是裡面的成分完全不添加酒精、化學物質

不管你是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哦

  

懶人的第二個保養方法就是敷面膜

我除了選購全能乳外也想試試他們家的面膜⚜️人蔘緊緻煥顏面膜👉🏻 lihi1.cc/OOslv

  

這款面膜很像把全能乳的精華全部添加在面膜紙裡

一打開來精華液就爆汁

裡面一樣有人蔘、靈芝、蠟菊、積雪草、迷迭香等天然植萃

邊敷面膜能夠享受到這舒服的味道真的很棒

另外還有女生最愛的胜肽成分

想要逆齡一定要敷它

   

 

另外我還很喜歡它優質的杜邦布膜質地

敷起來薄又輕

材質有微微的彈力很貼合我的肌膚

現在想想那時候下單真的很值得

因為有了全能乳還有面膜

讓我在出門前也可以立馬保養

真的CP值很高

  

如果你也想體驗看看現在在官網註冊會員

就送100元優惠劵哦!

還有加Line@可以拿免費的試用包👉🏻nav.cx/gK0GT9b

真心推薦給愛漂亮的你們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 #宮廷御用 #allinone #草本保養品 #保濕 #逆齡 #亮白 #不黏膩 #保養品 # 人蔘 #靈芝 #平衡肌膚生態系的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