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真的太愛美了!大概每一個月都要染髮一次,不過應該大部分的長輩過了一定的年紀後就會有長白頭髮的困擾,所以看到他們在家裡DIY白髮染髮已經是家常便飯

 

不過最近媽媽拿了一盒我之前沒看過的植萃紅石榴染髮劑,除了可以白髮染髮外,裡面是天然植萃的成分,所以媽媽很放心,媽媽說會想買是因為他們品牌全球銷量已經破千萬盒,而且產品有頭皮敏感檢測認證

   

     

這次休假我就來幫媽媽染髮,媽媽這次選的是3-深棕黑色,打開植萃染髮劑,可以看到裡面內附染髮、洗髮、護髮等商品,非常齊全,我就來大展身手啦!

   

 

其實我個人也有用過很多的染髮劑品牌,以前染髮都要憋氣染髮,我發現植萃染髮劑完全不會刺鼻耶!兩劑融合後搖一搖就可以使用了!

   

   

其實白髮染髮想要蓋白髮有三步驟:「刷、梳、」,我先用染髮刷刷過後,再用梳子將較細部的白髮,容易遺漏的部分像是鬢角、前額的部分都上到色,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將染髮劑擠在手上,厚厚一層敷在白髮量較多 的部分,後腦勺不易上色的地方也當然不能放過啦!上色完成後等 40 分鐘,就可以去沖洗了!

  

在盒子裡面附的護髮精粹,媽媽洗完後覺得頭髮特別柔順,就算是染髮也完全不傷害到髮質,難怪它不只是全台盒裝染髮劑獨有的商品,而且使用過的顧客都會搶著詢問,問是不是能單買這個商品來保養頭髮,搭配內附染髮後專用洗髮精,也可以把頭皮沾到的染髮劑清潔乾淨

  

整理完吹乾頭髮後,媽媽覺得使用完頭皮很清爽,而且顏色飽和度相當不錯,最重要的是完全不傷髮質,頭髮超柔順,媽媽好喜歡現在的樣子啊!

   

 

這款專為白髮染髮設計的植萃染髮劑,有機成分添加,成分溫和不刺激乳霜質地媽媽也很喜歡,加上味道也不刺鼻,還有歐盟實驗室敏感頭皮檢測,可以不用擔心引發頭皮敏感不適,整體來說CP值很高,媽媽都說想再回購了!

  

 

現在想體驗植萃染髮劑將白髮染髮,剛好他們也有專屬優惠,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02RSB03Q」滿 899 就可以折 50 元,可以和官網優惠折扣、紅利折扣點數一併使用哦!

官網👉🏻 https://crysfume.com/colorr/豫花花

FB 粉絲頁👉🏻 https://crysfume.com/fbm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