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待在家,一直追劇、滑手機、看電腦,常常都覺得眼睛好,每天都用眼過度,加上天天熬夜到三更半夜,黑眼圈看起來很重,猛然眼周肌膚讓我看起來真的老很多😨

  

 

靈魂之窗真的很重要,我從25歲開始就有擦眼霜的習慣,也用過各種不同的品牌,眼霜要選到適合的也不是那麼容易,因為之前就有用過太滋潤的眼霜,而導致眼睛長肉芽也有用過愈擦皮膚愈乾,甚至是太刺激的產品,讓我一直很不舒服且困擾,所以現在要買眼霜我都會慎選,多看一些評價,或是多問問朋友

 

前一陣子朋友推薦給我Cebelia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白眼周精華,她說她有性肌膚,用到刺激性的保養品很容易,而且她常常熬夜,以前黑眼圈一直很重,直到最近她覺得有些改善,而且上妝也變得比較服貼

  

 

我看了也蠻心動的,最近決定開始自己也來試試Pekaline®激光白眼周精華款眼霜是絲寶與法國國家級專業研究機構,合作研發出獨家專利配方,我會想要試試看也是因為它有臨床實驗證實能淡化黑色素生成

  

 

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它,擠出一顆紅豆的大小塗抹在眼周肌膚,搭配冰鎮按摩頭由內而外的方式,在眼周肌膚上做拉提同時眼部肌肉同時舒緩放鬆實際使用的感受,質地不油膩,使用起來很清爽,擦上去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之前用的眼霜有有酸的成分刺激眼部肌膚,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眼周精華沒有添加任何的酸,也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與色素,是採用獨家的專利 Pekaline®煥白配方,減少黑色素的產生與沉澱,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也能放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敏感肌的朋友~

  

 

我每天持續使用下來,真的幫助我的黑眼圈淡化了!膚色也比較均勻,現在化妝不用再遮瑕一直塗塗抹抹,上好幾層,素顏看起來眼周肌膚也不會那麼暗,很像好幾天沒睡覺一樣

  

 

現在大家都戴口罩,眼周更是要好好照顧,這款眼霜是體驗過最中意的,很喜歡它的質地,也真的讓我的肌膚看起來不會那麼暗,想要讓眼周恢復光彩與活力,激光白眼周精華一定要擦起來

@judy_city_

👉🏻https://www.judycity.com/

#CEBELIA #絲寶麗 #白眼周精華 #黑眼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