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飯、睡覺、追劇都在同一張床上搞定?我就是太懶了!結果上次喝水一不小心灑的床上到處都是,這下子我晚上很難好好睡了!

我除了常常把床鋪弄髒,還有我家的Bomo常常在床上尿尿 ,真的讓我很困擾,每次尿的到處都是,我得趕快想想辦 法,不然我的床要變大雜燴了! 

 

還好我有想到在床上鋪個保潔墊,有小孩或是養寵物的人 真的必備,德瑞克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摸起來柔 軟又舒服,上面有Derek的LOGO品牌壓花,一整個很像飯店的感覺,很有質感 

   

使用的時候套上就可以了!因為是採用床包式的設計,所 以套上之後蠻牢固的,不用擔心會移位,如果家裡的床墊 是35cm以內,都是可以使用的哦! 

 

別看它薄薄的,它有三層的設計,第一層是物理防螨層, 緊密針織有效攔截,讓塵蟎無機可趁 ;第二層則是高效吸 水層, 可以快速鎖住水分,讓水分不會外露,保持乾爽狀態 ;第三層是科技薄膜,完全防水,但依舊透氣哦!這真的 是很貼心的設計,防水、防蟎又防塵,重點是又透氣 

 

像我真的太常在床上吃東西不小心滴到,最近生理期來, 每次要清理床鋪真的很麻煩, 但自從 用了德瑞克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又擔心會用髒到床墊髒了只要一把抓起裝進洗衣袋,就可以丟到洗衣機清洗了,真的非常方便又能保護床墊 

 

實際測試過,真的100%不滲漏,我直接拿水倒在保潔墊上 做測試,掀起來發現完全不滲透到床墊,要清洗也直接丟 洗衣機就可以了!超方便自從用了德瑞克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我就比較不會打噴嚏的狀況,不然之前睡前都很容易過敏,常常影響到睡眠品質,變的很淺眠,疫情能夠在家睡好睡飽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德瑞克除了有做保潔墊之外,它還是做名床的品牌,在台 灣銷售床墊寢具已經有14年以上,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哦 !我自己實際使用後覺得品質真的很好,而且是MIT的,讓 我很安心,他們全台有20間門市可以試躺,還有提供10天 試睡,拆袋可退,100%退費 

 

保潔墊真的很實用,尤其是很適合家裡有小孩或是有養寵 物的朋友,現在官網有活動,超多的優惠,大家可以到官 網看看哦👉🏻德瑞克名床 aderekbed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寢具 #德瑞克 #寢具 #寢具推薦 #保潔墊 #防水 #防螨 #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 #床墊 #derek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