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拍了一個超特寫的廣告,我的下排牙齒被放大到超特寫,所以牙齒一整個看起來超歪斜,雖然之前有做過矯正,但之前就是沒有好好戴維持器,結果下排一整個大亂 

 

其實也有想過要做二次矯正,但之前已經燒了一波錢了!所以費用也是我一直在考慮的問題,不過最近剛好朋友在做隱形矯正,接觸到SMILUX樂齒微矯正,專門就是為我這種想要二次矯正,或是兔寶寶牙、齒縫過大、牙齒有點亂,還有我這種下排門牙歪斜的人設計的,可以集中矯正前排牙齒, 重點是微矯正專案價只要99,000元,不拔牙一年內就可以矯正完成

 

沒想到可以不用花很長的時間,還有很貴的費用就可以做透明矯正,所以立馬預約來評估看看,這次預約的是日亞美牙醫的吳醫師,診所環境一整個很舒適,很喜歡這種像家的感覺

一到診所後諮詢師很親切的先給我填寫諮詢表單,再帶我拍攝牙齒x光 

 

我這次矯正主要是想改善下排牙齒歪斜還有門牙不對稱的問題,諮詢師先了解我的矯正需求,告訴我很適合SMILUX樂齒微矯正方案,透過微型矯正能改善我的牙齒狀態,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後告訴我,上排的牙齒可以再往內縮一點,下排可以搭配修牙縫排列更整齊

當然二次矯正之後還是要乖乖佩戴維持器,才能保持牙齒排列整齊

 

 

牙齒除了美觀要顧之外,我們每天都需要飲食,所以咬合和排列都相當重要,經過這次的諮詢後我決定回家好好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況,不過說真的樂齒微矯正和市面上其他低價隱形矯正不同的地方在於樂齒是一個完整的隱形矯正療程,需要配合定期回診追蹤 ,並非自助式隱形牙套,整個療程都會有牙醫師一起掌握進度,不會發生矯正結果跟預期中不一樣的情況發生,所以在使用上比較有保障

而且樂齒微矯正是SOV舒服美的子品牌,也是使用台灣製的透明牙套,未來療程中遇到牙套破掉、不見的狀況,客服人員都可以馬上幫忙處理,如果要調整牙套也不會等太久的時間,基本上就是療程費用比較低,但是享受相同規格的服務,這點讓我很心動

微笑是種生活態度,愛美也是大家的天性,樂齒微矯正,不需要拔牙,一年內就可以完成,對現代人來說算是最沒有負擔的方式,好東西分享給你們啦!

SMILUX樂齒微矯正官網:https://smilux.pse.is/Eva 

SMILUX樂齒微矯正粉絲專頁:https://smilux.pse.is/Eva110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