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天都必須走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舒適一整天,我覺得選對鞋子就很重要,尤其是對於上班族,常常需要久站的朋友,都會很需要一雙柔軟又可以耐穿的鞋子,不然如果穿得不舒適,心情也會受到影響的

之前我的家人就有因為鞋子穿得尺寸不對而導致腳板嚴重變形,那時候完全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只是選了一個比較不舒適的跟鞋長期穿下來的結果,現在才得知原來鞋子挑選是多重要 
其實我也一直有一個穿鞋的困擾,就是每次選的鞋子都很難完全貼合我的腳,因為外面的鞋子不是每一款都能客製化,有的時候選對尺寸但是腳背或是腳寬的寬度有稍微不一樣,那就會影響到鞋子穿起來的感覺,不過我真正認識我的腳也是從最近到Ann’S詢問美鞋顧問才知道的 

這次我到Ann’S桃園店來體驗美鞋顧問流程,以及試穿鞋子,美鞋顧問非常仔細的告訴我他們店內的服務,來到店家時,發現店內有非常多不同款式的鞋款,真的應有盡有,多到會眼花撩亂那種 

有櫃姐平常穿的跟鞋,沙發後跟讓女生穿了就像後跟坐在沙發上一樣舒適,軟軟的,完全不刮腳踝,跟鞋也有分成尖頭跟圓頭,可以根據我們的喜好來做選擇

還有結婚可以穿的婚鞋,上面的水鑽還是可以自由拿取,可以選擇要或是不要添加  以及老闆特別打造的中國風婚鞋,非常獨特的設計,在外面絕對不會撞鞋,而且搭旗袍也很適合

靴子也有很多不同的類型,低筒、高筒、貼不貼合小腿就有好幾種可以選,款式真的很多  

另外還有最近很流行的老爹鞋,除了外面的增高之外,裡面還有心機內增高,讓大家穿起來高人一等 

帆布鞋跟小白鞋可以因應年輕人的需求,這幾款都是經典款,而且是新出來的 

美鞋顧問服務體驗的流程從量制腳的尺寸,再分析適合的鞋型,以及試穿不同類型的鞋款,從平底鞋,再穿婚鞋,再穿靴子,也可以挑選自己想試試看的鞋款,一整套的設計,讓我們知道自己該怎麼挑選鞋子 

首先先量制腳長、腳寬、腳掌圍、腳背圍、小腿圍,量完就可以知道平常穿鞋子是不是都選錯尺寸,我發現我為了選擇符合我的腳寬的鞋子,我常常都選了比較大尺寸的鞋,有的時候穿跟鞋,腳趾為了抓取鞋子,就會彎曲,所以常常都會有腳的空洞太多而有摩擦,讓腳關節變得粗糙、黑黑的 

 不過在Ann’S就可以挑選剛好的尺寸,如果覺得腳寬不夠還可以請店內人員用楦的方式讓腳寬可以穿的舒服,而且根據不同的鞋子,也可以搭配鞋墊,鞋墊也有分半墊跟全墊,看需要的量多少,來讓腳更貼合鞋子,穿起來更合適 

像我自己有時候會穿高跟鞋,但是我最大的困擾就是覺得高跟鞋穿久了腳底板會很痛,然後有的會很磨後腳跟,他們家有的有做窩心支撐設計,穿起來真的超舒服,有穿像沒穿一樣,連靴子也是完全不硬挺,一整個非常柔軟舒適 

從平底鞋試穿完到跟鞋、靴子,我終於知道我的腳該怎麼穿鞋了,選擇合適的鞋子真的很重要,美鞋顧問貼心的服務,讓我在試穿的同時也能夠非常了解到自己的腳型,而且體驗完之後就會覺得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太好穿了!而且款式很齊全,鞋子也很平價,如果你們真的需要一雙好鞋很推薦你們Ann’S,大家也可以先在網路上看喜歡的款式喔!歡迎預約👉🏻https://www.anns.tw/page/Servi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