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最近吃太好了‼ 臉上的肉肉乍現,有時候在鏡頭上都超怕自己的臉像月餅一樣,常常都要靠頭髮來修飾

除了少吃我覺得還是要藉助一下的方式打擊我的肉臉,擺脫用兩邊的頭髮來修飾臉型尷尬

⤴去瑞成美學診所前拍的

⤴去瑞成美學診所前拍的

剛好趁著來台中工作的空檔,提前預約了評價不錯的瑞成美學診  

瑞成美學診所內部裝潢真的很美、擺設整潔、採光明亮,一進來就看到有特別設計規劃過的空間,加上一些綠色點綴,給人一種陽光有朝氣又兼具專業的感整體感覺讓人滿舒適放鬆的!

開始施打前,會先跟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告知醫師我想改善的問題,醫師也會適時的給予意見,經過醫師和護士仔細的諮詢,評估需要打的發數,並且告訴我的兩邊臉有點不對稱,除了針對臉頰的肉外,眼周也可以打一些讓周圍肌膚更緊讓我之後跑活動或是面對鏡頭的時候看起來更有精神。完全可以感受到醫師真的非常細心耶~連小細節也幫我注意到了!讚讚~~

諮詢完畢後,診所人員會先幫忙卸妝,手法輕輕柔柔的,卸妝都變成一種享受的過程了~~

⤴醫師仔細的標記分配要打的區塊

卸完妝後診所人員有幫我敷麻藥,這部分沒有拍到,麻藥感覺像敷面膜一樣冰冰涼涼的,一段時間之後就由醫師親自施作音波拉提,全程由醫師操作讓我安心許多

醫師有提到這次用來幫我打音波的儀器是一台第四代音波--Uliftra納音波拉提,這台Uliftra納音波拉提不但可以用來打臉部,還可以用來打身體喔,所以Uliftra納音波拉提有多達5種不同的探頭可以選擇,包含9.0mm、6.0mm、4.5mm、3.0mm及2.0mm等深度醫師可以針對每個人的狀況來做調整喔。而且聽說這台Uliftra納音波拉提除了是第四代音波外,還是一台MIT音波耶!

現在市面上有些音波機號稱不會痛,但真的是沒有不痛的音波,不過因為有事先麻藥加上醫師非常專業,過程中會不時的詢問感覺如何、觀察我的狀況針對我的反應適時的去調整設定至於痛不痛嘛~我真的覺得對我來說是叫痠不叫痛,至少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打完的當下看臉型已經感覺有稍微的線條感出來了而且打完當天是可以馬上這對我來說超重要,不會影響到下個工作的狀態~又可以偷偷的變美~

當然後照顧保養也非常重要!要多保濕、注意防,也可以適當的補充維他命C喔~

重點是打完過了一個月後我的肉感覺已經不明顯啦‼  輪廓線條也跑出來了,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多了,視覺年齡連帶也變小了臉部線條明顯,感覺又更上鏡了!  成果真的讓我太喜歡啦! 

現在大家幾乎都要靠臉吃飯,長得漂亮or帥氣一點老闆就多疼一點,而且Uliftra納音波拉提除了臉部之外也適用於身體哦,不愧是女神製造機!! 想變美的不著痕跡,我覺得打音波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式,當然選對診所也很重要,現在拍照我再也不需要用髮型修飾臉頰了,想要變好看就是要趁現在! 

瑞成美學診所

諮詢專線:04-2393757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太東路460號

營業時間:下午2:00-下午8:30 (周四&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