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外面開始租房子後,我常常期盼家裡的傢俱可以少一點,床墊輕一點,然後最近真的把好輕巧的Oreo泡棉折疊床墊搬回家了!真的是我這種嬌小女孩也可以輕鬆扛

  

我真的覺得現在外租族必備,這款大小適中,90cmX188cm是標準單人床的大小,不管是擺在臥室、客廳、公司,親朋好友來家裡住或是學生在外面外宿都超方便

 

床墊有兩折,使用起來不留折痕,而且折起來完全不佔空間,要擺在家裡任何角落都沒有問題,非常好收納

   

也可以半折變成和室沙發,享受居家防疫的時光,我覺得它的支撐力與舒適度真的超越同級產品,坐著或是躺著都非常舒適

  

   

主要是因為裡面採用EPE環保材質+高分子彈力泡棉,總厚達10公分,會彈性很好,柔軟兼具彈性,難怪躺下去很快就睡著了!

   

上層是使用高分子泡棉,能完整貼合身型,我覺得每一寸的肌膚都和床墊好服貼

  

底層是EPE ,可以抗衝擊不變形、斷熱防潮,而且支撐性很好,所以我都直接放在地板上,也都沒問題

  

像這種三折式的床墊我最擔心的是不方便清洗,但這款表布是專利鑽黑立體加厚舒柔布,就算是不小心弄髒,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去除,這麼柔軟舒適的床墊也可以直接裸睡這邊我就不方便為大家示範啦!

  

 

有興趣的朋友看這裡👉🏻 https://lihi1.cc/fFRqr

現在防疫

注意藥消毒殺菌

寢具衛生也很重要 很多人常常沒換洗衣物就坐在床上 ....

arrow
arrow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