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加入啦啦隊,穿上制服後真的是無時無刻都要注意自己的體態,尤其是那個兩截式的隊服設計,肚子一凸就超明顯。但工作完又餓又累,完全沒有在控制飲食,每天都大吃特吃,真的很怕身材會愈來愈走樣

  

  

 

 

而且想要控制體態,光是少吃也不行,因為餓太久了對身體也不好,一恢復正常就很容易爆吃導致數字反彈所以一直在找尋能夠吃飽又不會讓我變像是泡過福馬林全身拋拋的東西

剛好最近有好姐妹分享給我Laler 菈楽的輕孅食感飽足餐低卡又美味,我好喜歡它吃起來的口感哦!

  

3種口味👉🏻玉米香香雞、銷魂川辣牛、芋頭咕咕雞,這完全像在吃一般正餐一樣耶!味道好像外面賣的餐點,而且每一款的熱量都不到150cal,比沙拉還低!熱量都可以控制,重點是吃完那個飽足感可以撐很久耶!不像以前肚子餓就想吃泡麵或是吃麵包,隨隨便便卡路里都爆表,而且還吃不飽。

  

另外身為體態管理專家的Laler 菈楽,推出的「輕孅食感飽足餐」當然不只美味低卡這麼簡單!裡面還添加了藤黃果萃取含有高濃度萃取物HCA可以增加飽足感,以及瓜拿納、白腎豆,幫助消化、激活代謝加上裡面滿滿的綜合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可以全面補給每日不足的營養難怪我最近代謝變好便變得比較順暢

  

對於愛吃宵夜的我,現在晚上我都會泡飽足餐來取代高熱量宵夜點心,也不用再做澱粉控制只要倒入約200 c.c.的熱開水沖泡,短短的五分鐘就可以享用美食囉!真的是超方便耶!不但省去我叫外送的時間,也讓我吃的沒有罪惡感

  

三種口味中,愛吃重口味的最喜歡的就是【銷魂川辣牛】,熱量132kcal

夠辣、夠香,配料超豐富,每一口胚芽米粒都是滿滿飽嘴Q彈!而且,大家都知道每次吃辣的都擔心辣油熱量很高,這款吃的到椒麻香氣,又不用擔心辣油負擔,簡直超完美!

 

愛吃玉米的,或是芋頭控的,則可以選擇玉米香香雞或是芋頭咕咕雞口味,配料也都非常實在!我就有朋友來我家吃到【玉米香香雞】之後整個愛上,直接把我的一盒拿走,說以後宵夜都要吃這款誒

  

如果你是貪吃怕超標,想要控制體態,或是是忙碌的外食族,營養跟纖維不足的朋友,還是像我一樣,嘴饞宵夜總是愛吃高熱量的食物,輕卡餐真的是讓你變得更窈窕的體態管理專家,隨時隨地都要保養起來 

 

強烈建議大家帶不同口味組合,放家裡或是公司要吃隨時都有,還可以變化口味喔!

趁現在Laler 菈楽官網推出優惠,怎麼買都划算,大家快把握機會吧!

提供大家參考: https://laler.tw/UfQVp

 

#Laler 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