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是低頭族,我自己本身除了愛追劇之外,有時候工作忙起來就是一直滑手機,滑到都覺得看東西愈來愈疲勞乾澀好不舒服

有時候拍攝戴著隱眼(隱形眼鏡),要維持笑容不眨眼,真的會很乾澀,我自己也有去看過眼科,醫生說要多休息和補充營養食品,至於休息怎麼可能呢?只能買一些葉黃素、魚油等等的產品,不過吃了一陣子還是覺得沒什麼改善,最後只能一直狂滴眼藥水,但仍沒辦法解決 

 

不過最近在杏一藥局買葉黃素,醫生推薦我可以買一顆多配方的德國進口葉黃素,其實真的有很多品牌的葉黃素,我第一眼都是先看包裝,原來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來自金盞花萃取的,這個包裝可以看到標示寫得很清楚來自金盞花150mg ,裡面含20%高濃度的葉黃素, 每顆就含有葉黃素含30mg,玉米黃素含1.5mg,葉黃素的含量很高 

    

而且leutax樂視是德國製造的產品,外標示上直接寫明,原產地在德國;而不是市面上標榜原料國外進口,但仔細一看發現,產品的標示寫明,製造地在台灣,所以光看到包裝我就很安心  

 

樂視葉黃素是德國製高品質和國外進口的護眼產品,一顆裡面有滿滿10種護眼成分,小小一顆給足護眼全配方,有時候擔心每天要吃,但太大顆吞不下,也不用每天吞一堆葉黃素、魚油、維他命等瓶瓶罐罐產品,我自己現在每天都只吃一顆就夠了! 

   

我覺得現在我看東西都不會那麼容易疲勞,可以連續看幾個小時的手機,當然也是要適當的休息,單方的護眼產品有感度不夠, 一定要關鍵多成分一併補充才有效,重點是我吃了真的蠻有感的,原本都只吃葉黃素,但發現單吃不夠力,需要加上魚油和蝦紅素才有感! 

     

如果想要試試看樂視魚油,可以到特定的維康、杏一藥局,跟特定合作藥局有販售,一款一錠就可以搞定多配方葉黃素的護眼產品,真的是很值得信賴的葉黃素 

   

     

產品資訊 樂視軟膠囊 德國樂視 https://bit.ly/31SPV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