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是真的超愛運動,沒在擦防曬,曬的黑嚕嚕的那種,現在想要變白覺得超級不容易,我也試過大大小小的偏方,但覺得只是噱頭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主打有98%高純度的穀胱甘肽,這是我看過濃度最高的耶!其實以前也有吃過穀胱甘肽的保健食品,但因為不夠足量,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但至從吃了舒瑪仕 GSH穀胱甘肽複方亮白膠囊,我才開始相信原來吃對保健品,我還是有救的

   

它的成分是日本進口原料,有8種水果精華,天然的維生素C,可以讓穀胱甘肽的效果加倍,難怪我吃了真的蠻有感的,雖然膚色不是馬上變超白,但是我臉上的小斑點有漸漸的隱退了!

  

而且我覺得我皮膚現在上妝也比較服貼,穀胱甘肽的好處真的很多,持續使用還能延緩老化、幫助睡眠、調整免疫力、提升體力

   

我自己是覺得現在我每天都比較好睡,而且隔天就算早起體力也很好,加上斑點的淡化、膚色的提亮,真的覺得滿足,所以我要繼續認真的吃,你們也可以變得更亮麗,一起試試看吧

《舒瑪仕股胱甘肽亮白膠囊》這裡買👉🏻www.bionewwor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