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想過一生之中你用過幾個水壺嗎?我很認真的算,大概有10幾個,大部分都是壞光的,啊不然就是樣式我不喜歡了!

我從以前到現在不是用玻璃的杯子不然就是用不銹鋼的,因為這樣的材質冷熱才都可以喝,不會有塑化劑的危險加上最近更是強調要自備水壺,過減塑生活,自備水壺能減少紙杯、塑膠杯的浪費,環保又減碳

  

看看我手中拿的這個樂扣樂扣清新隨行杯,帶出去真的很加分,質感超好,除了我覺得很百搭的灰色,還有黃色、粉色、綠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它的造型有別於一般水壺,又有著水壺的功能,對我來說隨行杯同時也是裝飾品,之前就有朋友一直問我到底是哪裡買的,我都只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

 一張含有 食物, 水果, 清新, 餐點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我很喜歡它創意兩用的杯蓋設計,我有拿隨行杯來裝水、飲料過,平常我都用附吸管的吸頭,當我喝熱飲就可以不用吸管喝,不同的飲品可使用不同的飲用方式,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像我自己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咖啡,隨行杯耐熱的玻璃材質,不管是要裝冷熱飲都可以,容量有500ml,容量算大,便利超商大杯飲品也OK,隨時都能享受咖啡,讓我無時無刻都能品嚐好喝的飲品

   

 

自從用了這支水壺後我常常帶出去,杯身是有矽膠環的設計,之前我的玻璃杯就是光溜溜的,一不小心就掉到地板,很快就被我摔壞了!所以我也因此換了好多個水壺,有了矽膠環的設計,這樣拿著的時候才不容易掉,可以隨時攜帶出門,真的很方便

  

以前其他的杯子口徑都超小,還要拿刷子才能清洗乾淨,隨行杯大大的杯口口徑,就算我裝的是果汁或是比較稠狀的飲品,要清洗時,整支手都可以伸進去洗,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如果妳問我我為什麼會買這個杯子,第一就是品牌是樂扣的,我自己是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再來就是玻璃的材質可以看到裡面裝的飲品,而且冷熱都可以裝,最後就是有兩用杯蓋超方便,是真的蠻實用的一個隨行杯,有興趣的朋友看這裡👉🏻https://lihi1.cc/oBRH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