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鏡完來南勢角附近的興南夜市逛逛,整條街不誇張幾乎都賣吃的耶!就這樣隨意逛阿逛我又發現新美食了!是香噴噴的滷味      

 

因為真的太久沒吃滷味了!所以有點懷念這個味道,滷客有超多料可以選的,我點了超多,準備跟家人一起分享 

   

他們家有好多我平常在滷味店沒看過的好料,這是我第一次吃滷貴妃鮑魚片,Q彈的鮑魚搭配滷汁,吃起來很有嚼勁耶! 

 

我每次吃滷味必點的就是芋頭條,如果你平常不喜歡吃芋頭,芋頭條完全會顛覆你對芋頭的想像,還可以吃到芋頭的精華,還有店內的人氣招牌秘製鴨血,滷的真的很夠味,QQ彈嫩的鴨血,這美味真的停留在我的舌尖,無法忘懷 

   

滷客很特別的是滷味可以選擇要吃乾的還是湯的,我點的是湯的,老闆說加一點辣度會很對味,果然迷你辣真的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我們家四人吃,我點了👉🏻甜不辣、鴨血、海帶、芋頭條、米血、鳥蛋、玉米筍、高麗菜、金針菇、豆干、百頁、牛肉片、豬肉片、貴妃鮑魚片,倒在我家的鍋子裡,整個滿到不行 

 

它的湯頭嚴選多種中藥材慢火熬製而成,湯頭有淡淡的中藥味還會回甘耶!在品嚐滷味的同時,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新鮮的食材搭配甘甜的湯頭,真的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結果一下下就被大家吃光了!滷客真的會讓人想一吃再吃耶!真的不誇張,可以說是南勢角CP值最高的滷味店了!除了有中和店之外,永和也有分店哦!已經開了一年了!大家可以品嚐看看 

     

🍢滷客

中和店👉🏻中和區信義街106號

永和店👉🏻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