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至從我家有了這台FUNRUN跑趣全能跑步機後,我覺得居家運動變得很容易 

   

  

放在家裡的跑步機避震功能一定要很強,不然鄰居會抗議,這台全機有8組避震柱保護,搭配耐磨靜音跑帶設計,所以在跑步的時候幾乎是靜音的    


還記得我一收到它的時候,我看一看說明書,大概10分鐘就把它裝好了吧!我覺得安裝超簡單,結果我一裝好竟然是我家人開始跑🤣這是什麼概念 

       

它有5種的快捷速度鍵,12種的自動模式,多功能的選擇可以滿足我們喜愛運動的需求,我平常都會調6,這個速度剛好可以跑起來,邊跑還可以邊看自己運動消耗了多少卡洛里,真的很方便,而且面板兩側還有可以放置東西的置物架,我就可以把小東西放在裡面啦! 

   

我很喜歡它的大小體積不大,就算擺在客廳也完全不佔空間,而且重量很輕,要移動我一個小女子就可以搬的動了!不會覺得很笨重 

     

疫情待在家不要整天當沙發馬鈴薯哦!應該站起來動一動,打起精神,才能更有活力,戰勝病毒,跑起來👉🏻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966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