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熱的,又一直待在家,晚上你們好睡嗎?防疫宅在家,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每天一定要睡飽才有元氣對抗病毒

 

現在晚上我都沒有開冷氣,而是邊吹電風扇邊蓋涼感被,這種天氣蓋著R.BEAR 的冰河極凍被,溫度真的剛剛好 

  

 

每天睡覺蓋著極凍被,這個被子跟一般被子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他被子裡的織物纖維中能釋放冷元素奈米級玉石粉末,所以當我蓋著它,體感溫度瞬間降了5C,不需要開冷氣,睡覺也覺得涼涼的,節能減碳又好環保

  

之前被子髒了!我都直接丟洗衣機,只是不要用烘乾機烘乾,晾乾就可以了!而且也不用擔心洗太多次會不涼和起毛球的問題,我已經用了一整個夏天了!覺得很實用

  

 

我很喜歡涼感被摸起來的觸感,柔軟絲滑的布料蓋在身上好親膚,而且它雙面有不同的材質設計,涼感、舒適又透氣,春夏秋冬都可以蓋著它,每天陪我一覺到天亮,夏天就是要蓋舒服的被子,一起熟睡到天亮👉🏻https://www.richbear.tw/products/glacial-cool-quilt

   

 

#華麗熊 #RichBear #涼感被 #接觸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