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封後最近開始出門走走順便拍照,可是每次我朋友都把我拍的又胖又矮,比例一整個超不對,所以到後來我還是覺得有個厲害的自拍腳架才是王道 

 

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怎麼靠自己也可以拍美照,不管是擺拍、自拍用簡單的拍照技巧,都可以輕鬆拍出美照

 不想要再被拍成比例不對的照片,這時拿出藍牙自拍神器,就可以啦!我用的是CYKE 藍芽 新魅影自拍棒【FR007】,底下有藍芽遙控器,可以連接手機,拍照完全不擔心秒數不夠的問題,也因為自拍棒底座很穩固,所以不會有拍照到一半腳架突然倒塌,重點是照片腿看起來很長 

 

藍芽自拍腳架真的很好用,平常直接拍照都覺得臉特別大,只能拍到近距離,這時候拿出CYKE 魅影藍芽自拍棒【CY050】,輕巧的設計久拿也不累,想要橫拍、直拍可以360度旋轉,用了自拍棒以後有沒有發現我的下半身也可以入境了!臉看起來也更小,美照又Get了!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拍照技巧,就是反手拿自拍棒,拉長你的手,感覺就會像是人家幫你拍的美照哦!這招真的很管用 

 

拍照很容易,但是如果你們還不滿意這些照片的話,這時候還有一個可以讓一張照片起死回生的軟體,那就是修圖App啦!這裡是我常用的四款修圖軟體,我自己覺得很實用

 1. Adobe Lightroom

Lightroom一直是頗具人氣的手機照片編輯軟體,他的好處是已經提供自動修光修色的功能,只要點移除色差,有時候照片偏色嚴重也能救的回來,除此之外裡面的預設功能能夠根據人像的膚色自動調整,算是蠻智能的軟體 

   

2.VSCOCam

VscoCam 中濾鏡甚至有過百種,是一個很多細節的相片編輯App,我很喜歡它很有風格的濾鏡,照片一整個質感變得很文青,而且工具功能裡更是有多功能選項可以調整照片的細節 

   

3.Snapseed

它是我覺得超實用的App,有時候人像有光線不足的地方,它是可以局部調成亮度,將選擇好的部分區域進行補光,更有曲線功能可以調整光線的分佈,打光打在自己需要的地方

   

 

4.B612

有超多可愛貼圖的B612一直深受我的喜愛,還有我最近發現裡面的特效是很多修圖App沒有的,可以把照片畫龍點睛

   

 

以上就是如果想要把照片變得更精美,我個人很喜歡的四款修圖App分享給大家,如果想要拍出美照其實設備準備好是最重要的,像我自己就會拿新魅影和魅影自拍棒交換做使用,他們體積收縮後超小巧,要出遊超好攜帶,而且有360度手機夾旋轉設計,可以任意調整 橫拍、直拍,外型有些許的不一樣,功能上也是哦! 

 

新魅影把藍芽遙控器設置在底座,還有另外賣補光燈套組,如果要直播超方便,而魅影的藍芽遙控器設置比較高,想要自拍的話手剛好可以觸碰到藍芽的位置,重量也稍微比新魅影還輕,是全機身90%鋁合金材質,手拿久了也不會酸,拿起來很輕巧耐用 

   

其實一個人出門也可以拍出厲害的照片,只要夠勤勞就可以了!現在你應該也迫不及待想要嘗試拍美照了吧!配備都準備好了!趕快試試看吧!

購買網址👇🏻👇🏻👇🏻

魅影自拍棒【CY050

新魅影藍芽自拍棒 【FR007

MeFU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