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實在是很忙,都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平常在外工作常吃便當,因為一直吃外食,蔬果量一直都攝取不足,好怕久而久之身體會出什麼毛病

 

經過朋友的推薦還有仔細的考慮後,我開始吃保濟堂酵素王,會想那麽多是因為保健食品是吃到身體裡的,所以安全性很重要,保濟堂酵素王產品有通過SGS檢驗,有經過檢測大家才敢使用啊!所以在使用上可以很安心

  

很貼心的是酵素王的包裝很小巧,不管是在家食用或是出門攜帶都很方便,出門在外可以來一包,每天睡前都會吃一包,或是在晚餐後食用也是可以的哦!它是粉狀的,我都會搭配開水或是飲料來使用,剛開始可以吃到有抹茶般的味道,之後還有養樂多的味道,跟一般酵素的味道不太一樣,口感吃起來蠻特別的,不會有讓人覺得不適的感覺

  

  

 我看了一下裡面的成分,因為裡面有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果然吃完很有感,排泄變得很順暢,完全沒有卡住的問題🤣

 

 除了我有在使用之外,家人看到我的成效也跟著想要體驗,果然他們吃過都覺得真的很讚,長久以來的排便問題都漸漸改善了!而且消化機能愈來愈順暢,他們都好開心

 

 腸的健康真的是每個人必須要好好重視的一部分,現代人因為常常外食,很多人都蔬果量攝取不足,導致 你們想想一天有吃到五蔬果嗎?很難做到沒關係,交給保濟堂酵素王,每天只要一包就可以解決腸問題,讓你愈活愈健康喔


 商品連結:  https://www.paochitang.com/

 

#保濟堂 #酵素王 #排便順暢 #腸道健康 #酵素 #保健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